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【日本】來自米可富士吉田的明信片


阿貝,
從雪國移動到富士吉田,準備明天前往河口湖。雖然,這幾天已經看了許多紅葉,但有富士山的楓紅,還是讓人期待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可2010.11.20@富士吉田

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【烏拉圭】寄給自己Four Seasons Resort Carmelo的明信片

本來以為Carmelo的這間Four Seasons會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樣,房間內都附有明信片;焉知,房間裡怎麼找都沒有找著!心想,那到禮品部看看吧!結果仍是鎩羽而歸!

退房的時候終於忍不住詢問前檯。原來,還是有明信片的,只是,要跟他們要。明信片的圖景,是這間Resort的各角落。拿了三張,一張是Lobby旁邊的起居室,一張是Four Seasons Resort Carmelo建築物本體及門外森林,一張是室外游泳池。三張,我都很喜歡,但挑了戶外游泳池的這張寄給自己,因我想自己的鏡頭應該沒有辦法照出這樣的全景。

趁著等待接駁車的時間跑到樓上的圖書館裡寫,除了給自己的之外,另外兩張寄給同事。我在上面寫道:很棒的一間Resort。安靜而有特色,設備也都很好。Lucky me to be here!第一次騎馬,很難得的經驗^.^。烏拉圭的男生也確實長得不賴咧!RC. Oct.08.2010

Monday, November 01, 2010

【日本】來自小魚京都的明信片


小魚果不其然的還是捎了張明信片給我。收到這張明信片詫異的是,她,地址根本就寫錯了,門牌號碼差了20號。上面有著鉛筆註記,郵政人員寫著可以試投XXX號,可能是有查過上面公司名稱。台灣郵政還是挺值得人信賴的!